close

到底什麼是推廣飛行

誰才是推廣飛行

 

是這個

 

 

 

 

這個

 

 

 

 

這個

 

 

 

 

還是這個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飛友間的誤會、利益的衝突,這一年來RC界可說是紛紛擾擾

其實飛行是件快樂的事情

 

 

 

不是嗎

 

 

 

 

不管我們用什麼態度去看待這項休閒娛樂

 

 

 

 

能不能夠試著去找回從事這件快樂事情前的初衷

 

 

 

所以我說有些論壇成立的出發點就是偏的了

無論你飛得是電機

 

 

 

還是油機

不都是你心中最重要的小三嗎

 

 

 

那些年我在新光飛行的日子裡

 

 

 

發現這群可愛的飛友和我有著相同的想法

 

 

 

不就是飛飛機嘛,有什麼事情過不去

如果要問我,這些年混在新光我學會了什麼

 

 

 

我一定會這麼說

世界上很多事情,除了笑一笑外,有什麼大不了的

 

 

 

看到這位抱著脊椎復健之苦的飛友,再遠也要跑來飛行

我想說,我們是幸福的 

 

 

 

笑什麼,拎北流氓ㄝ

 

 

 

 

其實做什麼事情都一樣

你做了,就不要去計較天有沒有在看

 

 

 

衷心感謝那些默默的在旁推廣飛行的前輩讓我們可以快樂的飛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